泰安钟楚红

【卜鬼】瞒天过海①

∞:

●日常occ
●雷区慎入
●勿上升真人
●一个口嫌体正直的故事





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卜凡和小鬼关系好大厂所有人都有目共睹,但两人私下不对付只有自己心知肚明。







“弟弟来一口!”卜凡对着躺在练习室地上的小鬼晃晃手里的香蕉,往前递了递。“去你的!”
小鬼咀嚼着嘴里的香蕉含糊不清的说道。







看到一米九的大高个起身小鬼马上爬起来一点也不认真的躲避,并不意外的被同样不走心的卜凡一把搂在怀里。







“趴下!”“如果下次再犯错误,我就打,打几下你自己说!”“十五下,”“向老大保证,”“向老大保证,”“此致敬礼!”“此致敬礼!”。







旁边的徐圣恩和伽里从开始到结束状态都是我是谁...我在哪...我为什么要来这个组...并拿小本本记下下次死也不跟这两货一组。







可他们并不知道二人的真正心理活动,卜凡喂香蕉其实是知道小鬼讨厌香蕉,没理由就是想给对方添堵。小鬼吃下也只是因为有摄像机在。







两人随意跑跑几步闹闹也仅仅是装装样子,好显出二人兄弟情深,亲密无间。卜凡把小鬼搂在怀里的时候还在想这小子瘦的和个猴似的,一看就营养不良,也就屁股上有点肉凑活吧。







小鬼被摁到地上时心里早已默念一百遍大厂我鬼哥,能屈能伸谁能敌?要不是为了营业老子早就把这个大怪兽踢到墙上扣都扣不下来。唯一真心的就是那句“去你的!”。







二人从进厂就看对方不顺眼了,一个嫌对方人高马大,一个嫌对方张扬到不行。结果他们还是爱奇艺的官推,迫于公司人气镜头各个方面,两人还是得委曲求全,没办法生活不易,都是为了吃饭嘛对不对?







于是靠着精湛的演技以及外表莫名cp感的二人成功瞒天过海了所有人,大厂每个人都羡慕卜凡小鬼的革命友谊。







以至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朱星杰语重心长的对小鬼说:“年轻人嘛爱玩,重感情都很正常的,现在也是二十一世纪了是吧,是一个自主开放的时代,只要不影响前途,怎么招都行。”






“啊?”小鬼一脸懵的张开樱桃小嘴并十分轻柔的表达疑问。






“我的妈呀!兄弟你吓我一跳,就是你跟隔壁卜凡凡啊。”朱星杰踢了下上铺床板表示抗议。






“没有的事!杰哥你想太多了!咋成天操这么多心那!”小鬼继续温柔的解释。






“道理我都懂,你能把声音关小点吗?”朱星杰看了看睡的正香的周彦辰不忍说到。










TBC








PS:只是一个突然的脑洞,卜鬼从下到上,从里而外都是那么real!其实只是一个口嫌体正直的故事,大家就当搞笑文看吧,当成平行宇宙吧,时间轴也是乱的不行,接受不了的卜鬼女孩请轻喷(ノ๑`ȏ´๑)ノ︵

评论

热度(17)